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谭赵】恋与制作人与谭先生 (一发完)

*傻白甜OOC预警

#

赵启平觉得自己失宠了。

科室的小护士们最近都不把他当做八卦对象每天过分关心了。既不问他交女朋友没有,也不嘀咕他和那位经常来接人下班的老总是什么情况了。

三十出头的男性自尊心还是很强的。他从抽屉里找出一面镜子开始审视自我:是我突然老了还是已经失去被八卦的魅力了?

然后他发现问题不出在他自己——是这帮丫头片子们有了新欢。她们这几天交头接耳,红着脸小声尖叫的对象变成了几个叫许墨,白起还有什么李泽言的,竟然都不是真人——几个手游里的人物,迷得她们晕头转向还疯狂往里头砸工资。哦,叫氪金。

这些还是他跟一个手底下实习的小男生打听的。他当时还挺纳闷,小女生们沉迷这个也罢了,怎么你一个男的也这么懂行。谁知人家一脸故作深沉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赵医生,这你就不懂了吧。知己知彼,得知道女孩子们都喜欢什么样的东西才能融入她们的世界,了解她们的需求啊。而且,我跟你说,周棋洛真的很可爱!!”

“去,整天有闲心弄这个不如多去练练给病人正骨啊?再这么不务正业小心我判你实习不及格。”

赵副主任还是一如既往的铁面无私。

“赵医生,我发现你最近…心理年龄见长啊。”说完这句话,小男生就脚底抹油溜出了他的办公室。赵启平差点没拿起桌边的手骨模型给他扔过去。这些小屁孩儿,也太嚣张了。

 

今天下班还算早,他到家的时候谭宗明还在公司。有些无聊地往床上一躺,给谭先生发了条信息。

【啥时候回家啊,饿了】

【还有个会要开,我尽快。今天我们出去吃?】

【好~】

【乖,在家等我。一会儿回去接你。】

关了微信,想着还得等上好一阵,赵启平决定试试那帮小孩玩的游戏。总跟着谭宗明这个小老头混,他深深地觉得自己快要被淘汰出年轻人这个行列了。这样不行。

恋与制作人,加载中。

 

#

谭宗明觉得自己失宠了。

他的爱人最近好像看手机的时候比看他还多。每天回到家,迎接他的不再是小赵医生甜甜的,还带着点消毒水气味的拥抱,而是他坐在地上或是窝在沙发里对着手机呵呵笑的样子。

即使有时候他们难得出门约会,赵启平也不忘时不时拿出手机点两下。还带着耳机听语音?边听还边面带微笑?这这这,平日里叱咤上海名利场的谭老板有点慌。

这边赵启平又开始冲手机傻笑了。

嘿嘿许墨给我发消息了。李泽言给我打电话了哈哈哈。

这四个男主里,赵启平最欣赏许墨。一身帅气的白大褂,知识渊博有脑子,又温柔又会照顾人,这不是他小赵医生本人吗!李泽言嘛,情商略低,明明是关心,怎么说出来的话反而让女主生气呢。他抬眼瞅了一眼沙发另一头端着杯拿铁看书的谭先生,这点还不如他家里这个总裁呢。

“平平,我们出去走走吧。”

“不去,不想动。”赵启平刚满怀希望地充上钻石来了个十一连抽,结果特么的就保底一个SR,气得直翻白眼。

谭宗明看着他对着手机一会儿高兴一会儿纠结的模样,心越发沉了下去。这样下去不行,他的小赵医生这是要跟别人跑啊。

“平平,我们谈谈吧。”

“啊,谈什么?”要不怎么说他赵医生情商高呢,一下就听出了他家谭先生话里的严肃。正好把手机点到“城市漫步”,往旁边一扔,也稍微正襟危坐起来。

“你…最近都在跟谁聊天?我是说,你最近花在手机上的时间,比我多多了。”

赵启平一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然后就憋不住地想笑。他觉得自己像养了个鳄鱼宝宝,此刻正委屈巴巴地质问自己为什么最近都不陪他玩了。

不对啊,鳄鱼不是冷血动物吗。

谭宗明本来拧着个眉头等着他的回答,却看到他低着头拼命忍笑的样子,就了然自己的担心多半是太多余了。一个没忍住把人搂到怀里揉了揉脸。

“所以你整天是在对着手机傻笑什么?”

“哈哈哈谭宗明你别揉我脸,我给你看,”说罢赵启平把手机抓过来,凑到他脸前,“我在背着你养野男人啊。这四个,都是我养的。”

“怎么样,都挺帅的吧?”不知为何,小赵医生有种捉弄谭宗明成功的的得意感。

可是小赵医生忘了,鳄鱼是会咬人的。

 

第二天一早,赵启平习惯性地从枕头底下把手机掏出来划开,才发现他的恋与已经被卸载了。就不该在意乱情迷的时候胡乱答应人,他此刻内心充满了悔恨。啧,色令智昏。

还想看看许墨线到底会怎么发展呢。

这时候在背后抱着他的人腾出一只手来把他的手机抢走,“不准再把那游戏下载回来。”

“好好好,不下就不下。”小赵医生撇了撇嘴,算了,反正那个李泽言还不一定比他旁边躺着的这位有钱呢。

 

“谭宗明,我们养只蛙吧。最近流行那个,旅行青蛙。”

“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赵小明!”

“不好。”

“为什么?”不让养男人就算了,连蛙也不准养?小赵医生不高兴了,抬腿往某人小腿骨上轻轻踹了一脚。

“换个名字。叫谭平平。”

--------------------

不吃回头草那篇写不出来...就突然想写个恋与制作人的梗,大概可以算个番外?

写得很傻很无聊,感谢看到这里

以及我也需要有个人强行帮我把这毁我青春抢我钱财的辣鸡游戏卸载掉...

最后无奖竞猜,作者最喜欢的是哪个男主?【。

评论(15)
热度(156)